觀光景點

 

2020泰安櫻花季於2/15日已隆重登場,去年熊胖跟妃妃趕不上花期,今年斷然不會放過櫻花朵朵開的時刻,決定來一個苗栗一日遊的行程,由於熊胖選擇假日來到泰安派出所附近賞櫻,在2.5KM外就已經開始實施車輛管制,賞櫻的人潮更是多到爆炸。

 

觀光景點


 前陣子爬了幾篇相關的文章跟報導,那時候的櫻花還沒有綻放得相當茂密,今天來到這邊發現這裡幾乎以遍地開花了,猶如置身日本一般的風景。

 

觀光景點


雖然訂定的活動到3/1為止,不過賞花期還是有的,喜歡賞櫻花的朋友一樣還是可以趁空鹹之於來到后里泰安這休閒漫步

 

觀光景點

觀光景點


櫻花處處都已綻放得非常茂密了,這時候最是賞櫻的最佳時機。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觀光景點


連熊寶也被櫻花的美給吸引了,一直吵著想抱抱,想把櫻花看得更加仔細。

 

觀光景點


在另一處也有泰安的知名景點『落羽松』就在泰安國小的旁邊,也是吸引相當多的許多人潮前往,賞完櫻花看到落羽松這個地方的人也是不計其數。

 

觀光景點

觀光景點


其實我們這個時候來到這裡,有些部份都差不多已經剩下枯枝了,不過絕大部分還是看起來還是很美的。
 


【后里泰安】2020櫻花季百花齊放爭睹盛開風采│美麗落羽松唯美祕境│兩大景點引爆無數人潮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賞櫻資訊 
地點:泰安派出所旁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7號
活動時間:02月 - 03月
活動期間派出所停車場暫停開放
建議將車輛停靠在舊泰安火車站以及旁邊的收費停車場。
落羽松資訊
地點:泰安國小旁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6-9號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小石鍋燒肉火鍋台中復興店│高CP值平價小火鍋│滿滿燒肉霸...

 

【台中南屯】沐沐茶旅台中飲料推薦│新推出塩雪莓莓嚴選新鮮草莓製成......

 

【台中后里】港點大師台中麗寶店│小龍蝦香辣干鍋香氣十足肉質紮實且......

 

【台中大里】恰迷紅茶草莓波波新推薦│草莓奶蓋濃郁且綿密│Q罩杯Q彈.....

 

【彰化花壇】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吃到飽,服務優質,食材新鮮,用餐環境......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