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說到早午餐、下午茶、咖啡、甜點這一系列美食的餐廳,相信應該有不少朋友都會說星XX、8X度C等等知名連鎖企業餐廳,今天熊胖要分享的這一家雖然它不是台中的新店,也是屬於連鎖企業餐飲,論氣氛、環境、美食、飲品不下於知名連鎖咖啡館,它發源自高雄,目前在台中擁有兩家分店,網路上的評價也算不差,台灣目前疫情趨緩之際,帶著妃妃來吃這一家高級環境的咖啡廳吃早餐,來一場貴族般的早餐盛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2Cc0HUCg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卡啡那在台中共有兩家,熊胖今天來的是台中惠來店,為什麼來惠來店,原因很簡單,這附近好停車之外,環境上也相當舒適,從外觀看起來就相當氣派,門口設置不少座位,喜歡享受露天咖啡感覺的朋友,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一進入卡啡那室內,一股濃郁非常的歐式風格迎面而來,視覺上的衝擊wow!wow!wow!讓熊胖驚呼連連!一整個感覺就很高檔的感覺。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卡啡那說他屬於高檔咖啡絕不為過,咖啡廳裡賣甜點說實在的也不足為奇,但咖啡廳裡賣這麼多甜點應該也不多,大多都是屬於精緻的5~6款就已經算很多了,卡啡那從常溫到冷藏提供將近十數種。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卡啡那不只有甜點可以選擇,另外也有麵包類的餐點可以選擇,餐點的選擇性相當的豐富,熊胖所拍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罷了,還有更多餐點都是只有出現在菜單內

 

台中美食


在櫃臺前方還有一個開放式的選物空間,因為熊胖來得早,熊胖並沒有看到什麼東西,不過......熊胖認為這空間應該是販售麵包之類的商品,另外還有伴手禮盒之類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觀。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卡啡那共分1、2樓用餐區,一樓由於與半開放式料理區共享空間,用餐的地方就不算多,反之二樓的座位就多了相當多,座位的擺設也算相當寬敞,即使公司行號要在這裡開早晨會議也很可以。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DM擷取自官方)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鴨胸陽光蛋吐司 70元

裡面含有烤馬鈴薯、半熟的太陽蛋、煙燻鴨胸,吐司部分屬於較為一般薄片吐司,至於煙燻鴨胸是採用哪裡來的鴨胸,熊胖並不知情,不過在外觀上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感覺。
 

台中美食


鴨胸Q軟有嚼勁,吐司部分微微的焦香酥脆,搭配馬鈴薯鬆軟的口感,整體吃起來的層次感還不賴。
 

台中美食

▲豐滿肉排三明治 60元

豐滿肉排三明治是由一塊三明治對切後才會看起來擁有4層的感覺,熊胖一開始並不知道,誤以為這是卡啡那刻意營造4層三明治的豐富性,其實他是可以分開吃的,卡啡那的吐司吃起來一樣微微焦香酥脆,中間的肉排,雖然是漢堡排,不過吃起來相當軟嫩有口感,整體味道調配的剛剛好。
 

台中美食

▲焦糖可可脆片 T130/G150/V170 元

老實說,熊胖愛死這一杯了,雖然名為焦糖卻不死甜,咖啡香醇濃郁,後韻僅有些微咖啡的苦澀,冰沙之中又加上巧克力脆片帶來的脆口感,整體喝起來完完全全不輸於其他知名連鎖咖啡館。
 

台中美食

▲焦糖瑪奇朵 T135/G150/V165 元

同樣都是焦糖系列的咖啡飲品,口感滋味卻差別甚大,焦糖瑪奇朵的奶香、焦糖香特別純特別濃郁,甜度對我們來說調配的剛剛好,不死甜風味卻很夠,我們都還蠻喜歡這樣的咖啡。
 

台中美食

▲沙感蛋糕 50元

這一款常溫蛋糕的價格讓熊胖眼睛為之一亮,想不到這樣裝潢別緻的咖啡館還能找到銅板價的蛋糕,沙感蛋糕屬於花生口味的甜點,其蛋糕口感略微渣時又不失鬆軟,化口性方面也不錯,以銅板價格吃到這樣口感豐富的蛋糕,熊胖覺得CP值很可以。
 

台中美食


卡啡那來自高雄的咖啡烘焙餐廳,熊胖這次選擇帶著妃妃在這裡享用早餐,熊胖雖認為卡啡那的飲料比餐點還貴,不過飲料部分價格是值得的,餐點的口感也是不錯,最令熊胖驚艷的還是店家常溫蛋糕的價格,熊胖對卡啡那從環境、餐點都相當滿意且喜歡,有機會再來品嚐其他再跟各位分享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惠來店
☎️電話:04 2259 80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45號
⏰營業時間:09:00~24:00
🐷服務項目:咖啡、餐點、麵包、甜點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現金、刷卡
❌ 公休日:依官方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